江西同益高分子投产揭牌

(来源:同益股份官网)12月4日,深圳市同益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益股份”)子公司江西同益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同益高分子”)投产揭牌仪式暨高性能材料高峰论坛在江西省信丰县举行。

同益股份董事长邵羽南、同益副总裁华青春、同益副总裁马远、同益副总裁吴书勇、同益副总裁兼云商总经理董平海、同益股份董事会秘书李涛、同益股份副总裁兼江西同益高分子总经理周郑彬等公司领导出席了活动;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朴哲范、投资机构、与企业相关的各行业代表、行业协会、高等院校、有关新闻媒体等150人应邀参加活动;中共信丰县委书记袁炎出席并揭牌,信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钢出席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文庆,信丰县政协主席温岩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升,信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勇金,信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宁,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中心、县商务局、县工信局、县高新区、县政法委、县油山镇、县科技局、县科协、县工商联、县高投公司等单位主要领导以及各级领导到场祝贺。

领导致辞

信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彭钢

信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钢表示,该项目是由上市公司同益股份在信丰县设立的,以高分子板棒材为主的科创项目。从7月底签订投资协议到10月初正式投产,仅用了两个多月时间。彭钢对该项目落成投产速度表示高度赞赏。“衷心希望江西同益高分子项目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携手共进,把事业做得更大、更强。”

同益股份董事长 邵羽南

同益股份董事长邵羽南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在信丰县投产的10万吨复合材料项目,是同益股份产业链拓展的重要战略布局之一,是同益股份募投项目的重要推进环节,同时也是同益股份在打造高分子板棒材自主产品上迈出的重中之重的一步。在信丰县委、信丰县政府的支持下,同益股份将在信丰县投建特种工程塑料及特种改性工程塑料板棒材的华南研发生产中心。“此次项目的落地实施,为同益股份拓展、延伸产业链,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加速实现战略目标有着深远的意义!”

同益股份副总裁、江西同益高分子总经理 周郑彬

同益股份副总裁、江西同益高分子总经理周郑彬说道:“在此,感谢信丰县各级领导和各部门的鼎力支持,以及各设备供应商、原料商,众客户,以及电力公司、装修公司等合作方的大力支持。正是因为有你们的密切配合与理解,江西工厂才得以顺利投产。江西工厂的强势开工、快速投产,是‘同益速度’的有力见证!”

江西省塑料工业协会会长 吴旅良

江西省塑料工业协会会长吴旅良在致辞中表示,同益股份在江西信丰投资建厂是非常正确的选择,信丰县近来年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搭建了从上游智能装备和电子产业相关新材料,到中游高端软硬板、新型电子元器件,以及下游智能模组、智能终端的电子信息及其衍生产品的生态链。“期望同益利用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助兴信丰经济,为新材料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产揭牌仪式

随后,中共信丰县委书记袁炎、同益股份董事长邵羽南、同益股份副总裁兼江西高分子总经理周郑彬等共同为该项目揭牌。

现场,邵羽南、周郑彬还为蓄势待发的雄狮“点睛醒狮”。

活动现场还安排嘉宾到生产现场进行参观。

据了解,同益股份作为中高端新材料及电子材料供应链一体化方案商,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助力中国自主材料产业发展、升级,让材料应用更简单。同益股份江西工厂秉承同益股份的战略目标和使命,在信丰高标准、高起点的设立研发及制造基地,打造自主产品品牌“益威格”,涵盖PEEK、PEI、PPS、PCPA、PET、PVC、PE、PP、ABS等产品,并以材料改性、挤出、机加工为一体为运营模式,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军工、光伏、机械装备、自动化、水处理、手板模型等行业。同益股份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扩大生产规模、加强研发投入,在信丰做大做强,为信丰千亿目标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